close

由於男友的生日在上次課程後的幾天..所以剛學會針氈的我想利用剩下的材料..做一個"瓜+小愛心"(i:瓜-我的外號)的吊飾送給他當作小禮物

想到瓜就想到葫蘆的形狀..於是決定做一大一小的球結合起來..開始的時候照之前買的書上說明..用水洗的方式做一顆大球當底..但是弄到後面怎麼一直是鬆鬆的狀態..也花了一段時間..就轉而用針氈開始戳另一顆小球(i:我承認我是個耐性不持久的人..:P)

戳好小球後..也懶的繼續水洗大球..所以決定把它拿來針氈..沒想到針戳完後體積居然變的比小顆球還小..所以上下擺的順序就倒過來..兩顆球都好了以後就開始連結兩顆球..連結好後發現怎麼不太像"瓜"..就是兩顆球連結在一起而已(i:下次應該把上面做半圓球試試看)..拿一些羊毛修飾一下後..看起來有點像瓜了(i:其實是自我催眠..XD)..最後再加上蒂頭跟小愛心..完成了"小禮物"

圖:瓜+瓜&綿羊排排站
2.jpg

--------------------------挖係分隔線--------------------------

上次做完手機套後..就很想要再做一個手機套..跑去買了需要的顏色羊毛..但由於買不到"泡棉"當版型..所以就一直擱置..後來才發現原來家附近的復興美工那條街的美術社就有賣..50元好大一片..可以做很多東西

第二次想做的手機套樣式是上下深藍色..中間米色底色+深藍色的蝴蝶圖樣的手機套..BUT還沒做之前"幻想都是美好的"(i:這句話請打上超大的星號..這是我經歷過很多次的感想..XD)

一開始跟之前上課的步驟一樣..剪版型+鋪羊毛..再來就是鋪上蝴蝶花紋的羊毛..這次做手機套拍了比較多照片..所以接下來就用圖解說明

3.jpg 

 4.jpg

5.jpg 

6.jpg

最後..第一次上課希望越來越進步的我..沒想到這次水洗手機套居然比上次花一倍以上的時間..看來我離目標還有好長一段距離..目標未到同志仍須努力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7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