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除夕夜跟家人吃完飯看電視聊天時,突然看到萊爾富超商的活動頓時眼睛一亮,因為是跟我喜歡的芝麻街合作推出的集點商品耶(~終於有不是日本那些卡通的商品了.)

這下當然要開始展開「芝麻街大吉盒」集合作戰計畫囉,首先就是逼老公每天下班回家都要去萊爾富買飲料回來(迷~反正他都有經過.XD)

再來就是隨時隨地跟朋友、同事宣傳我的集點需求,所以相信大家都有感應到我的強烈渴望,在這段期間潛意識裡自動走到萊爾富買東西,然後給我點數收集,終於給他收集到6隻了

BUT~「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是的,沒想到就在老公正慶幸結束集點作戰計畫的時候,萊爾富又推出了珍藏版的大嘴鳥跟伯爵兩款,還好珍藏版只有兩隻,所以在他愛老婆的份兒上,就在今天幫我全部收集到啦(灑花~)!

接下來就是要好好介紹這些辛苦流血流淚收集而來的芝麻街大吉盒哩,首先當然就是全員大集合的照片。

Photo 3月 07, 11 28 23 下午.jpg

再來就是M01必備的疊疊樂啦(迷~史上最強疊疊樂.XD)!
(
上到下,左到右:Elmo、Cookie MonsterBig BirdThe CountGroverOscar The GrouchBertErnie)

Photo 3月 07, 11 33 27 下午.jpg

從上面看有懼高症的FU

Photo 3月 07, 11 34 03 下午.jpg

接下來就是實際拿來用溜,所以請你跟我這樣做:

1.文具放一起,桌子變整齊。

放畫畫用筆.jpg

2.拿來放橡皮章用的東西(迷~旁邊還有今天到貨的象印保溫杯XD)。

放橡皮章用品.jpg

3.襪子收納好幫手!

放襪子.jpg

4.最後,就是可以拿來放底片,BUT底片要冰在冰箱裡,這樣可能要幫Grover穿件衣服XD。(迷~mju II是拍照才放進冰箱,平常可不要放進去嘿,壞了不負責捏。:P)

放底片.jpg

以上就是我的開箱文溜~希望大家會喜歡,在此也特別謝謝老公含淚的支持阿(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7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