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跑去買"Gaspard et Lisa 積木萬年曆"的時候..剛好手上的錢不夠..跑去跟我男友拿錢時..看到斜對面有一家叫"HOT DOG TOYZ"的玩具店..所以拿完錢後就忍不住先跑去這家玩具店逛逛..
結果看到我一直很想買的"Be@rbrick-Pepsi NEX x FOX版"..這次黑i又再度出現強烈吶喊~買下去~買下去~..抵擋不住的我跑去問了店員價錢..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但因為我帶不夠錢..就算加我男友的也不夠..只好問他可不可以刷卡..店員的回答是滿一千元就可以刷卡..所以為了Be@rbrick..我拼了..跑去再逛看看有什麼可以買..
看到一組豆腐人的公仔..引起想買的欲望..又看了一下價格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就決定買這一組..但天是不從人願的..這一組豆腐人居然賣完了..所以我又再度跑去晃..後來又看到網路上有提到的Re-ment食玩的東西..而剛好我也沒有買過..所以就決定買一個Re-ment的食玩跟想很久的Be@rbrick的Pepsi NEX x FOX..買完後今天主要的目標也不能忘..跑去買"Gaspard et Lisa 積木萬年曆"了(i:我男友應該會覺得很奇怪..怎麼逛一家玩具店..就有收穫..哈) 

講了那麼多大家一定迫不及待想要來看可愛的"的Pepsi NEX x FOX Be@rbrick"..廢話不多說..GO~~
1.Pepsi NEX x FOX Be@rbrick的基本介紹

2.店家的袋子跟Pepsi NEX x FOX Be@rbrick的未開封照

3.Pepsi NEX x FOX Be@rbrick的未開封照~PART I..看的更清楚

4.Pepsi NEX x FOX Be@rbrick的未開封照~PART II..清楚照來囉

5.Pepsi NEX x FOX Be@rbrick的光溜溜照來囉~流口水~哈哈


接下來就是Re-ment食玩的處女秀囉..久等了..呵
1.當然就是未開封照啦~

2.背後照也來一張(i:有這款食玩的所有樣式圖..:))

3.鏘鏘鏘~開封照來囉~咻咻咻~~~~

4.不能去義大利享受美食..用Re-ment食玩來幻想也不錯..~哇~剛烤好的pizza出爐了~好香哦~^____^


P.S.寫完才發現已經隔天了..哈..大家不要有錯覺喔..要看上集請進來..下次在把我以前買的所有玩具一一介紹給大家(i:玩具真是一條不歸路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7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