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四)是有名的百貨公司~SOGO週年慶開始..之前朋友就有收到SOGO週年慶的資料..剛好這次的活動裡面有一個特惠組我們想要買..不過是要排隊的特惠組..而且還是要排早上的時段..還好看了一下時間是11/7(五)..所以就由我代表去排隊買保養品..

生平第一次排隊去百貨公司買週年慶的特惠組..之前只有聽過很多傳言..人很多阿..要早點去排阿等等..但還是搞不懂到底要早到幾點去排..所以當天我一大早5點半多就爬起來了..6點多出門..到忠孝SOGO的時候還不到7點..一眼望過去..只有少少的幾個人..包含我不到10個..而我是第六位..OMG..我還要從7點等到11點才能買到我的特惠組..果然給他很"早"就來了..= =

不過還好..為了怕等待的時間太無聊..所以事先準備了書和PSP..再加上跟隔壁的聊聊天..時間也漸漸過去了..時間越晚..排隊的人越來越多..這時慶幸自己是早點來的一份子..因為雖然是要很早就來..可是可以在棚子下不用曬太陽..用東西去佔著排隊然後坐在旁邊的椅子上休息..到了最後開賣前20分鐘..才慢慢的走過去排隊(迷:早來的唯一好處..@@)..

等了那麼久終於開始發號碼牌..因為他一次只發一個號碼牌..但是我要買我跟朋友共2組..所以拿到號碼牌後要跑去後面再排隊一次..結果沒想到我問小姐可不可以拿兩張..發號碼牌的小姐願意給我兩張..所以我在開賣沒多久就達成這次任務..買到兩組特惠組..XD..

雖然開賣沒多久就買到了..不過還要等朋友中午休息來找我..所以我又跑去後面排隊繼續買(迷:簡直是排隊魂熱血上身..:P)..又多拿到了一組的號碼牌..打電話問朋友還要不要..因為要的話又要去排一次..結果後面的小姐有多一張號碼牌..聽到我講電話就送給我那張多的..後來又遇到早上一起排隊的人..他看到我拿了兩張..說要5組就可以滿8800..有送東西..問我要不要再多拿一張..他一直排隊拿了很多張號碼牌有多的..所以最後..我總共買了五組..我兩組..朋友拿三組..大大的超過我們原本預期要買的..也第一次體驗到人家說的"趁週年慶買足一年份保養品"的感覺..只能說當下我應該是瘋了..而陷入瘋狂的我們也決定明年也要繼續來排..而且還要先做好功課..努力買買買..XD

經過這次的初體驗..對於排隊買東西得到了兩個小小作戰感想..
1.特惠組限量很多組(迷:我們這次買的是1,000組):只想買一組的話..若熱門產品大概8~12點之間來排隊即可..若是不熱門的..他2點收攤前來買就可以了..
2.若想買兩組以上的或買足一年份的話..就先給他8點前來排最前面的..可以先在棚子下慢慢等休息..不浪費體力..等拿到號碼牌後..再跑去最後面排隊再拿號碼牌..一直重複這樣排隊拿號碼牌..等到拿到足夠的號碼牌..再一起給他結帳..這樣就可以心滿意足的回家..說不定消費金額達到標準還可以去換贈品..\^__^/..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到底是去排蝦米特惠組..排的那麼上火啦..哈
1.SOGO的正字標記袋子..
 
2.這就是我要買的東西~SHISEIDO的百優發燒組..用$1,800元買一個百優精純乳霜就送其他超多贈品(迷:週年慶廣告上寫全部價值共5千多..打了3.3折)..
 
3.特惠組送的贈品..有一個新肌密淨白化妝水(30ml)+一個新肌密淨白乳液(30ml)+百優精純乳霜小罐(7ml)一個+莉薇特麗全效乳霜小罐(4g)及超小罐(2g)各一+莉薇特麗除皺精華乳(2g)一條
 
4.裝贈品的亮片手拿包..這次的包包送的不錯..除了有用防塵袋裝著..亮片的縫製也不粗糙..套在手上的鍊子可以拿下來當手機吊飾..裡面還有拉鍊小夾層..看的出來有下成本哦..呵呵..
 

P.S.在排隊的時候聽到後面的討論這組是年紀比較大的人在使用..害我不好意思說我也是買這組(迷:因為他總共有兩組不同特惠組排同一排)..還好前面有人也一起討論..他說這個是天然的..他兒子過敏也是用這個..所以不管年紀大小只要適合就可以用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7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