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日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但因為小宏在新竹上班不方便上來台北..所以就決定上週五(8/1)日他下班後找家餐廳吃吃飯..提前慶祝一下七夕情人節..東想西想了好久..終於決定來吃吃看久聞大名的原燒..

原燒有分為單點及套餐..習慣了王品集團其他餐廳的模式..所以我們點套餐的方式來吃..價格是$598+10%服務費(i:比西堤跟陶板屋貴一點..原來王品集團的餐廳只吃過最便宜的..哈)..

1.點完餐了等東西中..就來拍拍桌上的東西囉..左邊是調味罐..右上是烤肉用的夾子及筷子..右下是等等我們要烤肉的地方啦..

2.左邊是水杯..右邊是沙拉(i:有水果優格沙拉..生春捲沙拉..寒天青蔬沙拉..梅醋蜜蕃茄沙拉)..右上是小宏選的水果優格沙拉..味道很一般..就只是水果優格沙拉..右下是我選的生春捲沙拉..皮是越南春捲的皮..吃起來QQ的..裡面還有花生粉..還不錯吃..^^

3.接下來就是湯品囉..一樣也是有四種可以選擇..上面是我選的元氣牛犇湯..裡面當然有牛肉..還有其他不知名的東西..不會很油膩..還不錯喝..
下面就是小宏選的蕃茄海鮮湯..如名字一樣很蕃茄..不過我只有淺嚐一口..所以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喝..另外..他湯碗的設計還滿特別的..真妙..

4.主餐來囉..因為主餐只有牛肉跟豬肉可以選擇..所以就各點一個來吃吃看..牛肉有兩種..牛五花跟不知名的肉(i:我忘記了..= =)..豬肉的話是豬五花+松阪豬肉..肉下面的是萵苣生菜(i:菜類還有一個石燒鮮蔬可以選擇)..用來包肉吃的..
右邊則是烤物..三選一..我跟小宏分別選了無骨雞腿跟骰子牛肉..而香烤飛捲條因為出發前上網去下載了贈送的優惠券所以每一種都有吃到哩(i:本來下載了兩張不同招待物的優惠券..結果去的時候才知道是因為季節不同..才會優惠券上的商品不同..其實都是送香烤飛捲條..所以飛捲條就有兩份..本來還滿高興有兩份的..但吃到後來就後悔了..因為吃不下..Orz)..
主餐肉類的部分都還不錯吃..烤物部分比較喜歡無骨雞腿跟骰子牛肉..飛捲條部份來的時候已經熟了..只要烤一下就可以吃..但是我們都會烤太久..所以會變的很Q..大大影響了口感..

5.接下來就是烤肉烤肉啦..左上是烤肉的沾醬..左至右是檸檬..味增..有水果的烤肉醬..打開中間的蓋子後..服務人員會來放炭火..還會說明炭火的適合溫度..並"證明"給你看(i:怎麼證明呢..服務生會拿出一個測量溫度的東西..實際測火的熱度給你看..妙妙妙..XD)..接下來就是準備烤肉啦..

6.烤肉的中間還會上季節冰沙跟飯類..搭配著烤肉一起食用..季節冰沙有葡萄柚荔枝及檸檬蘆薈兩個口味..就兩個各點一種口味..而飯類的話有石鍋拌飯跟鮭魚拌飯可以選擇..因平常在家太常吃石鍋拌飯了..所以就選了鮭魚拌飯來吃吃看..但只能說這個我不愛..因為吃起來有一個類似奶油的味道..感覺很怪..所以不合我的口味..

7.吃完熱氣逼人..撐爆肚子的烤肉後..接下來就是上甜點..我點的是桂花紅豆湯..熱的..小宏點的是原燒冰淇淋..紅豆湯上面還會附一串炸過的小丸子..可以單吃或泡到湯裡面吃..當然就是兩種都要試試看囉..紅豆湯還滿夠味的..丸子也好吃..不錯..冰淇淋部份..一如上面說過的..就是冰淇淋..而其他部分我沒有吃到..所以沒辦法說囉..

8.最後是飲料部分囉..這個讓我有點小小失望..價錢也算是不便宜的套餐..可點的飲料只有三個..難怪沒有出現在菜單上..至於是哪三個呢..就是熱咖啡..冰咖啡及鳳梨香蘋汁..左邊是小宏點的鳳梨香蘋汁..因為聽名字就不喜歡..所以我沒試喝他的..而我點的是冰咖啡..喝起來跟外面賣的便宜咖啡差不多..不好喝..

9.原燒的桌上擺飾..名片及最後清嘴巴味道的薄荷糖..

10.最後~店內裝潢也要來一張囉..^^


結語:對我而言整體的CP值一般..沒有不好吃..但也沒有特別很好吃..而與西堤或陶板屋比..其他除主餐部分都很類似..而主餐感覺上又沒有精緻到覺得有那個價值..卻比其他兩家貴了快100元..讓我沒有想吃下一次的衝動..會覺得兩個分開吃比較好..想吃其他配餐就吃西堤或陶板屋..想吃烤肉就單純的去燒烤店吃..感覺上價格跟價值比較可以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7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