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宕好久的與前同事聚餐終於在上週五成行了..下班後跟同事約在SOGO七點碰面..M小姐先到..後來接到A小姐電話要晚一點到..而B小姐因為家裡有事所以臨時不能來(i:當人家的媳婦不能像單身一樣說出來就出來..= =)..跟M小姐碰面後就開始討論要吃什麼..後來想到可以去吃敦南與忠孝路口的那家港式飲茶..也可以順便等人..後來路上經過大安路..看到一家"紗舞縭"的鍋物料理壽司屋..看外面的菜單介紹感覺好像還滿好吃的..價格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於是改變主意吃這家..不過因為生意不錯..還要排位..所以就趁空檔跟M小姐到處晃晃..晃到A小姐到了..就一起去那家店等..還好等沒有多久時間就輪到我們了..

接下來就開始點餐了..A小姐雖然說不要再吃鍋物類的..但他還是依舊點鍋物套餐-五花牛肉鍋..而我跟M小姐點的都是主廚特製 紗舞縭魚鮮超值套餐-$399價位的..不過主餐的部分我是鮪魚+鮭魚丼飯..M小姐是鯛魚+紅(魚甘)魚 生魚片吃法附飯..首先上來的是主廚本日沙拉..中間有一個炸蝦..還滿好吃的..接下來就是我的主菜-生魚片丼飯跟主廚本日湯品-鮮魚湯..生魚片吃起來普普..飯的話還滿好吃的..粒粒分明..不過整體的份量有點小..所以以女生的食量來講有點吃不飽..所以我還吃我同事A小姐的鍋物料理..最後就是甜點跟飲料上場了..甜點我點的是芝麻霜淇淋..口味很特別..還滿好吃的..飲料紅茶的話就跟一般套餐一樣..沒什麼特別..

整體而言..主廚特製超值套餐的份量不多所以女生會吃不飽..而以口味來講沒有很特別的感覺..所以若要吃生魚片類料理..會建議吃價格便宜一點的日式料理(有點台味)..或價格在更高的日本料理..因為這個價格感覺上並沒有到他的價值..而A小姐的鍋物料理份量就很夠..我有吃ㄧ片五花牛肉..還滿好吃的..所以鍋物料裡就值得推薦..

但為什麼會感覺不好呢..首先是我們在等訂位的時候..看到一個像主管的人在問訂位的服務生訂位的問題..結果看到服務生口氣不好的回回去..再來是點菜的時候..本來是一個資淺的服務生幫我們點..點到一半換了一位高挑的服務生來點..M小姐問他主廚本日沙拉是什麼的時候..感覺態度有點不好..接下來我問他主廚本日湯品是什麼湯的時候..態度又更不耐煩的回答..後來在吃飯的中間..看到一位服務生送錯東西到我們這..結果看到另一位像似主管級的人就馬上在他旁邊斥責他..基於上面遇到的..會感覺這家店的服務教育很差..而且服務態度也不好..所以讓我沒有還要再來的慾望..畢竟吃飯是要吃的開心..不是要來看她們怎麼負面教育員工..或員工嗆主管..及服務態度還不好的..雖然這次用餐的經驗不是很好..不過跟前同事的聚會卻是很歡樂的..好久不見聊聊大家的近況..感覺很溫馨..期待下一次在碰面..呵

P.S.這次還是沒有照片..因為當天下午匆匆出門趕去跟客戶開會..結果就忘記帶相機了..希望有一天能記得帶相機..也記得要拍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7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